指紙渣

副官結結實實的抓住了神算揮過來的手,不打算再放開了

來來來,吃玻璃,想像一下,

清晨天剛亮,八爺坐在湖畔,手裡緊緊抱著個什麼......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日山,帶我走,帶我離開這個地方

離別前不是約定了,等你回來我們就成親,我們要與九門的各位表明,要大大方方的在一起,要讓全長沙的人都知道

但,你現在在哪?

一聽到你們回城,我就立刻去佛爺家找你,可卻沒見著

佛爺,副官呢? 我問

他累了,在休息。 佛爺這麼告訴我

聽到後,我鬆了口氣,原來只是累了休息。

那我就不吵你了,好好休息,等睡足精神好了,就好好的來陪我,陪我去市集逛,我可要你幫我提東西,買點心的錢都要你出吶!

隔天一大早我剛醒,早飯都還沒吃一口,你們家佛爺就來找我,真是的,你也總是這樣,有樣學樣

一來就莫名奇妙的給了一堆禮,一堆銀子,也沒說什麼就走了。你已經把我們倆的事告訴佛爺啦?這是你們張家發的聘禮不成?

對了,佛爺走前親手給了我一樣東西,拿的我都把早飯全給小滿吃了。

是你的軍帽和徽章......



颱風天就是個腦袋放不進課本的日子
有ABO梗卡在腦袋好久好久
就是一直沒給它字體化


评论(1)

热度(12)